公主變僕人?

 

 

 

 

 

其實在大學時期我就極度享受了自由是什麼

我沒有經濟壓力、不用去做過多的打工

生活中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書讀好

把證照考到手!

而這對我來說並不難,

因為這是很舒服的事情,我照者我的步調走!

沒多餘的命令、規則、拘束

 

 

所以我可能不懂生活的難吧...

還是我根本不懂民間疾苦?

 

我以為的難,只是別人日常生活中習以為常的事情

想想我真的是太過嬌嫩

 

 

我討厭嬌嫩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