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你的薪水裡有包含勞健保嗎?




錯!!!!

不一定唷!!!!!

 

一開始出入社會的新鮮人一定還是很困惑勞健保到底該怎麼處理

所以我也是一進去事務所工作還才接觸

因此才了解勞健保的重要性

 

先不管他之後會不會倒啦><

 

基本該做的義務還是把它做一做比較安全~

 

而在做好功課後發現

每三個月(季繳)差不多要繳六千左右的勞健保費後

深深覺得一定要跟我們代書談談~

 

 

薪水部分到底有沒有包含勞健保呢?
(這絕對是我的錯,我一開始應徵沒問清楚)

 

因為我知道有些事務所是沒有包含的........

 

 

在講明我的難處後,代書也非常好的願意調整我的薪水

勞健保部分我們算是各付一半

 

這說明了只要是有道理的事情

絕對要提出來!

 

提醒大家,參考我的經驗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勞健保 代書助理 新鮮人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