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的夜晚,
心血來潮。
 

 

忙碌的一天中,完成了年假前的一個買賣合約,雙方歡喜落幕。

但在成交的背後又有多少付出、辛勞、辛酸、卑微、爭吵、貪、歡樂、喜悅、所有人一切有的情感都會在這個流程中跑過一輪。

妙。

 

 

過程中,我有點不是很喜歡整體的過程,(除了幾次自己的獨泡案子進行的很流暢外)

或許是我還沒摸索出一套最好的方式,所以我很討厭處理這些人事物

尤其是當行銷方業務很強勢要你配合他的作法時,或是有看到人性貪懶得一面時,我總會思考這份工作到底是不適合我?

 

我會在想

為什麼大家不能就當做去便利商店一樣呢?

價錢就是這樣。要搞的這麼錯綜複雜?

 

當然換個角度想,

這畢竟是一筆大數目,也是一筆大佣金,不容易阿~

可是真的就是心會累

 

累到 質疑自己 質疑這份工作到底值不值得你投入一輩子?

一輩子這麼心累嗎?

天啊

 

 

會不會有一個更好的作法或工作讓我不用這麼心累累?

那又該如何調適自己呢?

 

雖然結果是喜悅的,但某些程度上,有點不是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