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考「地政士」最重要的就是關於土法、土登、土稅

種種從土地法衍伸出來的東西,就是得分的關鍵,

拿高分的所在

所以我特別重視土地法的師資,

而大東海的陳翰基老師真的讓我懂了很多

“原來如此”而不是死背的東西!

 

可惜,這是三民無法給我的

儘管他給上經紀人的我,超級優惠的學費價格到簡直快一半....

 

但是這就跟

「買一雙便宜的鞋但不舒服;

買貴一點的鞋,卻能讓你走很久一樣。」

 

 

重視”值”只是我的中心思想

所以不會覺得貴一點不好,但一定要有那個價值出現!

 

 

 

當然大東海除了土法師資讓我覺得很棒之外

我還是要講他讓我覺得很不喜歡的地方

 

1.大東海標榜的輔導員制度:

 

就是沒制度、沒專業度可言....
收錢最快,處理事情的辦法就是沒辦法
收錢時和顏悅色,但是遇到問題,想請他溝通他竟然選擇不講話...

頓時讓我覺得有種被詐欺的感覺..

 

 

2.大東海全國淡水分班:

 

以下種種是我在淡水分班遇到的,

臺北沒這問題...

不知道其他分班如何,歡迎分享

 

『沒有飲水機、空調差、不能再補課教室外面吃東西』

 

沒有飲水機這點我覺得超不人道的

難道要補兩堂課近6小時,想要喝杯水卻還要出去買?
好好好我自己買~

想說補到晚上想買個小吃在補課教室外面的桌子吃

他說不行.........

 

而且

淡水分區的空調時好時壞,是要逼出考生們的極限吧?


當然以上總總,跟輔導員講過

他一直重複一句話:「就是儘量給考生方便拉」

 

親愛的考生們

如果你花大錢

別人給你的

是儘量給你方便,而不是真心提供你服務

你的心情應該很#吧?

 

 



但是為了陳翰基,
這些我就吞了,就當我在修行.....

 

 

 

 

 

3.大東海就是一間給考公職的人去的地方!




我超級疑惑

怎麼可能用那種氛圍一次考上不動產經紀人?

 

東西教的比較深,身旁的夥伴都是要考公職

想請問到底是要多麼格格步入?

 

我一邊上課,一邊為身旁考經紀人的同學感到難過

總覺得他真的超不適合來大東海上課的

我幫他上課、幫他抓重點

可能還比較實在...

 

 



Sunny一直覺得考經紀人的訣竅是“不念深,要念廣”

 

但是公職就是在講學理、己論、追根究底這件事啊....

「經紀人真的沒有這麼難,別為難自己」

 

 

何況大東海超厲害

還把所有考公職的都放在一個班

也就是說老師一年在一個地方

教一個班就可以賺到考“地特、司法官、估價師、地政士、書記官、律師.....”

我只能說太會賺、太有生意頭腦了!

 



奉勸想一次考上不動產經紀人有智慧的考生們

大東海就當你最最最後面的選擇吧!

 

當然要考取「地政士」的話是可以接受的拉! 

 

 

 

God Bless us~

 

 

 

歡迎至露天參考Sunny的筆記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