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知道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我們擁有不同的經驗、個性、背景、能力、想法

總總的一切

讓我們各自走上不同的道路

 

所以我想告訴很多私訊我的應屆畢業生們、求職者

沒有辦法告訴你我的下一步

因為我不希望因為「我」對未來的想法影響到「你」現在的決策

 

 

「我無法對你的人生負責。

只有你可以決定你自己的路、你自己的人生!」

 

 

 

而且在做任何決定前

絕對要先做好功課!

(甚至在問我問題前,也請你對你的問題有基本的認識)

 

 

如果你連你要問的問題

什麼都不懂的話

只會徒增彼此的時間浪費

 

因為你根本無法判斷我說的話是真的還假的

也無法知道我這些話有無建設性

 

當然也請你別忘記「禮貌這一點

沒有一個人有義務來為你解答

所以我都一只很感謝在身旁出現的貴人們

也是真心感激他們~

 

 

 

各位徬徨的小羊

要當一個應對得體、言之有物的新鮮人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動產新鮮人 禮貌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