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寫文了,也沒進來這個部落格,

似乎是開始就業後,這一切都當做從來沒發生似的,

這兩年在不動產的工作經驗,讓我思考了很多,也見識了很多

無論代書、仲介、房地產、租賃,全部接觸過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人事物

讓我 有點 想要 放棄 考代書了。

 

因為我仔細分析後
總結:「代書需要的細心我沒有,代書擁有的薪水''似乎''還可以,代書擁有的人脈我可以從其他地方培養。」

 

當然這可能是三次考試下來後,我逃避第四次考試的結論,但是我總覺得....有些事情你越了解越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當然我依然羨慕那些能夠一舉上榜的考生們,因為你們擁有的選擇更多,可以嘗試更多的事物。

沒有什麼工作是絕對輕鬆,絕對有前途的,任何的一切,要靠自己打拼。

 

以上。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