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就是個打雜的小秘書妹妹。

 

 

但是其實我學習的進度已經比以前助理快三個月了

只可惜主要我要做的工作還是打雜

例如:招呼客人、跑銀行、跑地政、法院蓋章、郵局、整理公司大小事、聽老闆娘使喚等等

 

正事佔我一整天的工作量可能不到三小時...

(當然每個人定義的正事不同)

 

而最近事務所的案件並不多

加上我們代書主要是那種「商業型代書」

並不是一般跟仲介配合做的要死要活的那種代書(業務量很大)

所以這樣讓我很掙扎

但是代書也有跟我說:「在我這邊可以學到基本功。」

 

 

 

我想就是這句話讓我想繼續做下去吧...

或許是我對自己的期望太大了

也害怕青春就這樣在小公司度過...

而我希望我能夠繼續堅持下去把自己的基本功打好

不要求快!!!!!

小公司也有小公司的好處!

 

也希望自己至少可以在那邊做到明年考上地政士!!

希望可以在每天都學到那一點點

內化成自己的功力!!!!

 

所以我相信現階段的安排是對我做好的安排!

一定要是最好的安排!

 

 

你的地政士助理生活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政士助理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