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戰

 

 

 

在被信義拒絕後,

我又投了永慶直營店,

只能說這又是一個沒有腦的行動....

 

 

一進去永慶給我的感覺有點像保險業

很有熱情、活力、是一個充滿青年的地方

相較信義的冷清

永慶更讓我覺得溫暖~

 

 

在填好基本資料、問卷後(大家記得要帶立可帶
就陸續的去面試了~

 

我的面試官是一個很和藹的中年男子

是北投、天母、士林的協理

跟他面試的過程中

他一只提醒我

「女生來當房仲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唷~」

 

其實在我下定決心要往這方面發展的時候

我就知道當房仲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

雖然門檻很低,但殊不知淘汰率超高

(想當年我還很鄙視覺得阿貓阿狗都可以當房仲)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身家調查...

大家不要把面試想的很難

就當聊聊天就好,展現自己的企圖心

並且要應對得體!

 

隔兩天後的上午,我收到了錄取通知,說隔天就去報到!

我超開心的~因為我真的好想要快點工作!

 

但是才隔了沒幾個小時

秘書部又派人打電話告訴我

「抱歉,我們沒辦法錄取你,

因為你的營業員已經有掛牌記錄等等~

 

ㄏㄏㄏㄏㄏ

無論怎麼解釋我只是為了要取得經紀人證書而掛牌,

或是真的無房仲經驗

都於事無補~

給即將要去投履歷的人一個重點提醒:

「無論任何直營店,他們都要一張白紙。」

 

也就是說你不能有營業員掛牌的紀錄

(就算你說謊他從勞健保也查的到)

 

所以在經過他們查證後,我確實是無法加入永慶了~

真的讓我覺得蠻傻眼的

為什麼直營店可以這麼跩這麼不知道變通~

而且面試的時候

我都已經有說過我有營業員、經紀人證照了

照理來說

懂的人

就會知道說既然你有經紀人也就代表你有掛牌一年,也有取得扣憑

所以一開始在履歷表上就應該要感到疑惑

並且詢問我

但是現在變成是由秘書來拒絕我

讓我連為自己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實在是一個大洗三溫暖的一天。

 

 

 

-------------------------------------------------------------------------

 

#不動產經紀人 想「出租」牌照?

或是「仲介、代銷業者」想「承租」經紀人證照開店、展店嗎?

有任何疑問,歡迎諮詢!

請聯絡專員:鍾小姐

聯絡方式如下:

LIND ID : shalalar

手機:0916-838-881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