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屆畢業生第一次的面試

 

 

 

 

由於颱風天的影響

導致信義跟永慶的面試日期是同一天

但基於我的淺薄了解

信義的評價確實比永慶來的好

加上他全面直營體系,確實也有不錯的訓練、案件系統!

 

因此當兩個要我選擇一個

我當然先以信義為先!

 

-------------------------------------------------------------

是的我穿上超不習慣的套裝,不習慣的小跟平底鞋

帶上我精心製作的履歷、自傳

踏上了信義總部~去面試

除了出發前的不安之外,

後續我覺得我表現的非常好~

(ps, 一進去信義總部要換證件才可進去,

所以在進入前把你的證件先準備好,不用再讓警衛一只講,

而且在其他面試者眼裡,蠻帥的哈哈哈)

 

 

看完一系列的介紹影片、講解之後

(去之前記得要吃飯、或帶小餅乾去)

信義很好的,讓我們選擇想要面試的區域主管

但由於淡水只有我一人去面試,所以主管沒有來總部

信義人資部便請我到淡水店來面試~

 

不慌不忙的過去後,

見到很帥的協理、跟很好的店長

我們就這樣面試、聊天至少聊了三個小時

(我相信我是例外才可以聊這麼久)

 

細節我就不多說了~

但是sunny的家人有不動產相關背景,

(並不是因為我有營業員、經紀人)

在老實的講出後(履歷也有寫),

他們也很盡心的幫我分析利弊關係

想想後,其實心理有點底了~儘管我們聊的真的很開心

(信義人其實都蠻好的)

 

隔天店長打來通知我

「我們真的很喜歡你,很想要你加入我們,

但我們公司體制真的無法破例!」

聽完我其實覺得很可惜,

可惜我無法加入一個和藹的大家庭~

但是人生麻,總不可能事事順心

畢竟我已經是幸運的那一個人了!

 

所以各位想要加入信義的朋友們

不要害怕去面試

不要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沒有不動產相關背景的人,一定可以錄取!加油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