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是在七月的時候報名了補習班

因為太晚報名

所以還缺了一堆課

 

剛開始真的很辛苦,都要自己在電腦前補課

但是心想花了錢、時間

一定要一次考上(每個考生一開始都這樣想)

 

所以我在短時間內就把課補完

為了追上進度,幾乎天天都在台北車站

 

當然因為Sunny還是學生

所以在那個時候看到別人在玩

自己在苦讀,聽者似懂非懂的法條,頗是難熬

 

但在漸漸地調適自己心情後

才豁然開朗

萬事起頭難,不論做什麼事

 

所以當你克服了「起頭」

剩下的就是靠自己的毅力與堅持了

 

覺得講得很廢話嗎?

 

 

等你遇到了你就知道

所有事情都卡在一起時的痛苦了

 (千萬要安排好自己的時間,之後分享讀書計劃表)

 

何況又是有在工作的考生呢?

(聽到無數同學的哀嚎)

 

ㄎ

 

 

這是Sunny補習的學生證

但大家知道補習班都喜歡把課程時間好像拉得很長

殊不知早在10月就停課了

他們的說法是:讓考生自己複習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不錯拉

畢竟有時候老師上到最後似乎也說不出些什麼來了

(有點小拖台錢,尤其估價)

 

但土法、土稅真的是怎樣都講不完的

你也別期待老師有講完的一天,或硬要老師補課

(阿姨們超強,真的盧到)

 

靠自己讀多少、記多少最實在!

 

算算我花了近5個月的時間考到了我人生第一張國家級證照

前面3 個月渾渾噩噩抓不到重點

 

或許在眾多神人中(有人說他看一個禮拜就上)

我只是小幸運

 

但沒關係啊,就算我不是榜首,我還是考上了啊

秉持著強盛的信念,

我相信下一個也會是你!

只要你也有決心!

 

 

 

 

 

Sunny建議:

  

初學者沒有補習,想要自己讀的人

要找到前輩、或之前考過的考生們

借借看筆記、課本

看看他們是怎麼做筆記、劃重點的喲!

 

Sunny 之前讀得要死要活,

在覺得很煩之下,偷偷觀察到同學們好像都很厲害

 

原來是因為他們有同事的課本、筆記的加持!!!!

 

 

當下我是立馬衝去多買幾本書拉(想來真後悔

 

有強大加持下,

一來不浪費時間,在不需要懂的地方打轉

(像Sunny的小法典就把很多法條劃掉不看)

二來讓自己在短時間衝出好成績

當然也要自己有吞下去,不然在強大的筆記也救不了你)

 

相信各位考生一點都不想再考第二次

(太多血淋淋的慘案,之後分享)

 

 

所以記住一定要一鼓作氣!

不要把自己在有限的時間浪費掉喲!

 

 

 

 照片.jpg  

(照片有作處理) 

 

 

 

 

歡迎至露天拍賣看看Sunny 的筆記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