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打聽清楚之後走的是什麼路嗎?

 

 

 

不動產

有很多人只想到仲介、代銷、估價師

但是其實還是有很多相關產業是在背後操作的

絕對不要只是看在某個職業能夠讓你入袋的數量越高而選擇

而是要選擇自己的屬性!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了解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跟風

 

因此我這個初出茅廬的小羊當然還是要多多打聽打聽

有幸!遇到的人、事、物都在潛移默化的幫我把前方的迷霧撥開

好讓我至少找到一條小徑。

這告訴你多多問這件事有多重要!

 

 

每個人對於一個職業都有不同的看法

但主要還是要自己要去了解

因為對你來說辛苦的事情,對別人來說這正是他發揮所長的地方

而對你還說簡單的事情,卻是他人覺得厭惡的所在

 

因此我諮詢了相關業者我得到的結論是

 

「人生有很多的機會,取決於你在道路上時,

願不願意把機會撿起來

願不願意賭一把這個機會,

願不願意下定決心,

有沒有達成你當時的初衷!」

 

當然你也要記得,「人多的地方,不要去!」這件事

就算你真的想去,也記得要凸顯自己,

不要自我貶低!

----------------------------------------------------------------------------------(題外話)

 

當我在考北大不動產研究所時,在讀書的當下其實我很憤慨

我覺得大家都在賺台灣這塊土地的增值利益

但卻不願意為自己的家園、未來的青年們著想

也不願意為這塊土地想到一個更好的解決方法,來讓人民有其屋,安居樂業

如果你也一樣忿忿不平,那這樣成為一個地政人擁有真正的專業時,

不要忘記你的初衷!

記得要有所改變、有所付出、有所貢獻!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