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及格。

 

 

 

其實沒考過我也認了

因為我確實準備的並不踏實

若是上榜只能說是神明保佑超級幸運

沒上榜只能說是名符其實

 

因為依目前的能力我確實是沒上榜的資格
這樣在實物上操作也不心安理得

因為根本就還是不會

 

所以在當助理的這段期間

我打算一邊工作一邊考取地政士

我覺得地政士不難!

難的只是有沒有心繼續堅持下去

 

而我們要克幅的心魔與現實山實在太多太多

只有等我們把這些都甩在一旁才可以繼續達成目標!

 

而這次分數出來是土地稅法最慘

而我花最多時間讀的土地法也只有66分而已

 

若是在高一點或許我就可以彌補我土地稅法的低分了!

 

而這次我的總結是無論你有沒有背下來

要記得用自己的話講一遍

因為這樣你才懂得大意是什麼

遇到類似題目才有得臨機應變!

 

而且也「不要鐵齒說什麼東西不會考

因為一但賭錯,你可能要花一年的時間捲土重來」

 

所以要當考生就是要認命!全部的東西都要把它吃下去!

 

這刻苦銘心的痛只有落榜生最懂

但我已經差不多規劃好要如何走下一步了

所以無論有沒有考上都要好好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而且不要以為考上就跩跩、驕傲

因為考上跟實務上操作確實有落差、而且要熬成師不知道要多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找夥伴 拼105年地政士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