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誰不迷惘?

 

在等待地政士放榜的同時,我也在思考邁向地政之路到底又該付出什麼呢?

說來我也是迷惘的羊呢.....

 

近來跟著陳老師一同在幫助不動產經紀人找到好店家的同時

也解決了很多經紀人、營業員、從業人員的困惑

其實這就是我一開始成立「地政士四個月一次上金榜」的初衷

 

我希望能幫助到跟我以前在考經紀人時一樣迷惘、有疑惑但不知道怎麼辦的小羊

說起來我竟然覺得很驕傲我真的有幫助到人!

看到臉書訊息滿滿的感謝,才讓我驚覺

很多人其實都不懂經紀人這張證照如何把它發揮最大價值

如果你願意,請交給我,來幫你吧!

 

 

謝謝各位在詢問我的時候都相信我、而且很有禮貌
也知道其實我從以前就開始在慢慢經營地政之路

從以前的文章你就可以知道

 

 

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

當然Sunny也不敢自稱「師」,

但我希望能幫助到你

 

因為我相信成就自己,造就他人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