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的藝名都很妙~哈哈哈

如果你今年要考經紀人,你會被他的書吸引到....

 

 

其實我是個注意小細節的神經質小羊

所以在讀書的時候,

我容易發現或比較出差異性

 

因此當我發現強燈的書跟我之前買的一本地政士考古題作者

(彌勝)的筆風、內容即為相似甚至一樣

讓我有點......

因為強燈地政士系列一整套我都有買!(買書真的不要買一整套)

而考古題這種東西就是要參考多方寫法

誰想要怎樣看都那一個樣?(攤手)

 

 

為什麼我當初想買?

因為我覺得「把法條讀精細」這點很重要!

因此翻開書的第一章節仔細看的時候

覺得他的排版、與法條的整理

讓我覺得似乎還不錯

因為這本書確實有別於其他們教課書

 

因此我二話不說的灑了淚、噴了錢、咬了牙買下去

(一套真的又貴又重)

 

殊不知我認認真真的看完後

 

我覺得這本書真的讓我很.....

因為他的價格跟給我的知識內容不成正比

像是從第二章之後開始崩壞

都講一些屁話、跟貼貼法條

例如:在實務上很重要?我當然知道很重要阿!那重要在哪?是不是要寫一下!!

 

老實說你用來考今年地政士

你絕對不會考上!就算你有底子.....

因為書裡面太精簡了~

精簡到我覺得不如不要寫那些廢話,來損壞他的名聲還比較好

 

sorry ~但這真的是我的小心聲(拜託老師饒我一命)

 

我只能說他地政士這系列確實寫的不好~(跪)

 

但是

 

他的 經紀人系列確實是可以買的!

排版雖然有點亂

但你要知道

經紀人試題就是如此的雜亂跟細小

他就像是把選擇題都一一變成了一句話這樣告訴你

 

 

可以把經紀人系列來當衝刺選擇題

輔助系列的書籍,

但是你要知道書,不是多就好

而是你要讀的精

並且在不同階段,挑選不同程度的書籍」

 

所以強燈經紀人系列我建議,在中期複習時可以用上

然後再末期時在複習!(考考自己背下多少東西)

初期你還是咬牙吞法條比較實在!!

--------------------------------------------------------------

另外要提醒今年的考生

如果你沒有一年扣繳憑單

就算你明年考上也是無法申請證照的唷!(要多等甚至到一年)

不如今年告訴Sunny

把事情辦好,這樣明年就可以順順的申請證照了呢!

 

----------------------------------------------------

聯絡方式如下:

  • LIND  ID    :  shalalar

  • FACEBOOK : Sunny Chung

  • 手機:0916-838-881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