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呢?

 

 

 

 

 

當然是不要啊!

 

 

 

用一個懶人抓重點的方法來讀證照好嗎大家

很多人私訊我在那邊講說讀書時間不夠

筆記不會做、條文背不完

 

但別忘記,

對考生而言時間是永遠不夠用的!


重要的是要給你自己一個安心的安排

 

什麼叫安心的安排?

就是不要考前一個禮拜才複習一次!

 

而是至少要快速複習兩次

 

考前一個月,好好安排專屬自己的「快速複習」

不要再不會的地方嚇自己

 

 

那這樣你考前會讀「國文」嗎?
你又不是要考榜首

 

不要這樣逼自己!

 

 

我們要求的是「快速考上」,

證照不是要做學問、唸書才是

所以任何的考試都要以能拿到高分來當準備方向

 

所以我不希望你考前念國文。

 

另外,我希望你們知道

作文才是拿高分的關鍵

你國文選擇題會選成怎樣,其實分數都差不多了

念到的也不會考,因為範圍實在太廣

絕對都是看自己高中時期有沒有墊個底子。

 

因此請專注在作文!

 

 

那這樣什麼時候才要練作文?

 

 

親愛的大家:

 

念國文的時間就是用一個小時,抓幾篇文章翻一翻

覺得有佳句,把它寫下來、背下來

 

並且考前抓半小時,或10分鐘

看幾篇作文,複習事先背的佳句,可以提前抓一些文學氣息,好等等考試用上

 

以上是我102年考上不動產經紀人的做法。

 

 

 

 

 

 

如果我堅持我要念國文呢?

 

就是把國文考古題都拿來做一做,

並且事先練習作文

怎麼練習?

通常國考作文的方向,其實都很像

 

也就是說你只要參考幾篇文章

綜合運用,加上一些自己的想法

 

提前寫幾篇作文下來,把它記熟,考試時複製貼上

 

完成。

 

 

 

 

但是請不要說國文不重要喲!

我也是超看重國文分數的

 

千望別輕視國文的分數

因為那或許真的是上榜的關鍵!

 

相信大家都知道

近來政府打房下,對經紀人、地政士的證照氾濫也更加管制

什麼意思?

 

意思是考題有越來越難的趨勢!

 

所以能從簡單的國文來個優勢拉分也是不無小補!

 

因此記得無論如何作文一定要寫滿滿!!

至少四面!

 

保證只要你文筆不要太差、作文分數一定滿意!!!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